這是我一位好久好久的朋友.......!!!
 
新的一年到了。 去年一年彷彿過得飛快,卻有著太多的心事。
 
那一年,我愛上了一個人,但他並不愛我。那時候,多希望他回過頭來,看我一眼,哪怕只是一個微笑。但他沒有。
又過了一年。
他愛上了我。但他的愛已破碎殘缺,回想他當時的冷漠,我懷疑他的真心。
 
當初,我用心討好他,陪他聊天,希望他快樂,但他始終不開心。
因為他的心裡始終留著一個影子,他傷的太重。
我不了解他,只好放棄他。
 
後來,他說他愛我,卻已遲了一步,是他先不要我的。
但是,只為了當初那一點小小的心願,我接受了他。
 
我愛他。
他輕撫我的髮梢,無限柔情的望著我,溫柔低喚我的名字。那一刻,我是快樂的。
足夠了,不是嗎?
 
能夠得到他的愛,是我的心願,畢竟,那是我以為,我這一輩子永遠得不到的東西。
但我等到了。雖然遲到了,但總比永遠沒到,來的好。
 
如果你還問,我愛他嗎?我要說,愛的。是呵!愛他,很不中用,但真的愛他,用我全部的心來愛他。 但他可真的愛我?即使我知道,他依然忘不了他的初戀。即使我知道,他無非是利用我來做打擊別人的工具。
他很殘忍,但我愛他。
 
別以為我傻,我只是很累,疲於追究他的真心。而且我以為,愛一個人,總得忍讓和犧牲。
 
但我錯了!該是離開他的時候了。是的,忘記他!
最聰明的人,不是一開始就拿到好牌的人,最聰明的人,是知道什麼時候該放下牌,離開牌桌。
我輸了!恨他嗎?也許,當愛走盡,如果沒有恨,就沒有情緒了。
 
但,謝謝他。謝謝他曾經愛過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achnoid 的頭像
    Arachnoid

    Puppets of fate

    Arachn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